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点点滴滴
















站在我身边的 都是我的同窗
Kenneth-光头神探,虽身子比他高,但有点羡慕他的身材。

何哥-我看没人比他更了解koperasi了吧!若没错的话,他的发型从以前到现在都没变过。

Randall(Leshrac)-他的英文流利到呱呱叫,其实他的力气也蛮大的。

Aleka-每次毕业典礼时她都不在场的,这次却大驾光临,还真难的一见。

Tarshandiny-初四时的空降部队。我还真佩服她。她能一整天都在读书。哈哈说真的,我实在做不到。

虽然我们并不时常讲话 但我们都有共同的目标-三甲
我的成绩比起他们就差了一点
虽站在舞台只有一瞬间 但那就是一整年的汗水与成就
在战场,我们虽双目对持
但还会互相祝福 这就是朋友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
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
不一定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
不一定常常联系,但一定挂记在心!
当然我的朋友还不止这些,只是照片容纳不下....
初五的最后一天,朋友们都将自己最漂亮的一面都呈现
厚脸皮的我,一直找人来合照。哈哈
我不会去在意别人怎么说,最重要的是我能抓住这美好的一刻
遗憾的是 我竟然错失了与洪老师合照
我只是望着他那稍有驼背的身影走出了礼堂
人生中能遇到这样的老师并不容易....
初五应该算是最快乐的一年吧
在我人生中出现了许多的角色 点缀了我乏味的生活
这些记忆都在往后退
最喜欢的还是放学时刻 我总是喜欢站在走廊望着楼下的风景-最美丽
那穿着白衣绿裤的时光
在梯间漫步的脚步声
以及在排球场的欢笑声
都已成了黑白影像
我不会在这里停下步伐
因为我知道
前方还有更大的舞台 正在等待着我.....
















zhao yang..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