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窗外

















太久没更新部落格了,都只看别人新的帖子。都不知道要写什么,
脑子可能快生锈了,都装满着数字,还有一些没能实现的事情。
事情往往不能如愿般的发生。再过不久就得加班了,每天我不时都
望望窗外。多数的情景都是补习生进进出出,那些小朋友们,他们的
童年就这样被掠过,还有一些少年少女们在谈情说爱。看得出他们并
不是真正想补习的。也许你们会认为我很闲,还后时间管别人闲事,
不过对着电脑一整天,偶尔看看窗外也能算是放松心情。慢慢坐下,
看着铅笔盒上挂着的铃铛,ding dong...我又飘去另一个世界了。
这梦好像发了很久,只是场白日梦。外面的车子不断在咆哮,我又回到
了电脑前面。huh...乌黑的天开始落泪,车子的咆哮更大,小孩乖乖的回家,
窗外的声音就像一首旋舞曲,以幸福为主题,勾人回忆。
" It's raining now, do you miss something or someone ? " ..........

1 comment:

  1. 我不像你酱吊。。。
    不错哦,debit and credit 来的灵感哦!对着电脑和纸,也是有灵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