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1, 2017

"五月份还没过完嘛,我可能不能这么快给你答案,毕竟这一切太快了“


”没关系,我可以等,我不想给你答案“ (其实心里焦急死了)
“那你对我的想法是如何?”


“哦,不错,很舒服”


“那我可以知道你喜欢怎样的男生吗?”


“erm....比我大的”  (心里想yess!! Im qualified)
“因为年纪小的话,会有点幼稚”


“那你觉得我幼稚吗?”


“不会啊...”
"你之前不是说过有追过一个女生?


(糟了,我什么时候说过啊,忘记了)
我的回答是:”        “



(她说第二张比较漂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