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东风破

  一曲小作 孤寂落寞没人懂

  我在背后 彷徨你却没回头

  回忆在皎洁 画面如水流

  夜被唤醒的承诺 直到我说够

  与你走过 一年岁月不算多

  我总觉得 恕我改不了什么

  雨水天流 思念不断涌

  让你微笑在心头 十指紧扣

  谁在用吉他弹奏一曲相思梦

  音符在歌声颤抖旋律弦中游

  犹记得烛光暗淡我们交谈中

  而如今细雨绸绸我的信息你没回过
 
  谁在用吉他弹奏 一曲相思愁

  往事在日记写下幸福双重奏

  篱笆外的古道我牵着你走过

  黄烟蔓草的年头 就连再见都得等候...

  轻轻挥手的时候 就连再见都难开口..............

6 comments:

  1. likez?i feel like diaoz xD tonight go tuan bai

    ReplyDelete
  2. 你不是说不会写抒情文字

    只喜欢写恋爱的利与弊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不是不会写,只是不想发功。不过恋爱是没有利与弊之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