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你的命运仍然在漂泊

那天我寄了一封信给远方的老师, 想用书信方式试着联络他。这种时代还用这种方式联络, 听起来老套又可笑。 但信里的祝福可能过了几个年代,几个世纪,仍留下关怀的余味。 卡片虽已泛黄,但那缭乱的字体依然清晰可见,可能这就是为何他只留下地址的原因吧。 可惜的是,我竟然也只给他地址而已啊...Argh........不过当你把一封信投进邮筒时, 你会担心那封信到底能不能成功寄出去, 收信人会不会收到,他会不会回你的信等。 当然要是邮票的数额不够的话,又是一个问题了。 政府真是厉害,连一张小小的邮票都不放过。我当时只贴了30仙的邮票,寄了之后,才知少了30仙。哎呀,我竟然还妄想着30仙走全马的时代...可能又要麻烦远方的老师了,感觉有点羞愧,毕竟太久没写信了,更别说把信投进邮筒了。我还记得最后一次写信是在去年,当时还真是写得脑汁都快干了啊。不过最快乐的时刻就是当收到给自己的信时,感觉想拆又想保持神秘。虽然那封信的命运还在漂浮,不过我仍期待写给我的信出现在我家门口的那天。

3 comments:

  1. 那封脑汁精华为什么不用来寄呢?

    ReplyDelete
  2. ehmmm..ehmmm...对不起,我是来这里咳嗽的。抱歉,来错地方了。告辞,告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