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2, 2017

平时两点才睡觉的我,那天两点就要去报到。一点才起床,花了一些时间才克服想要呕吐的感觉。我最长只跑过8公里多,也就是tanjung lipat 那条海边,所以超过了这段距离,我都是一直在破这自己的记录,直到跑到angkasa kfc,我脚开始不听话了。幸亏我用了2小时跑完了一半的路程,剩下的我都是走路多过跑。进入UMS是最开心的,因为最多美女。看到她们为选手们打气着。抱歉姑娘们,我也想跑,但是大学里山坡太多,而且我也想多看你们一眼。哥在这边炫耀下,哥我用了三个小时半多跑了32公里(这是21公里的时间),剩下的可以慢慢走回去了。不过想到要挑战自己跑完全程的时间,就只能边走边跑着回去。42公里的确很考验意志力,哥我下次会做的更好。其实42不会很远罢了 24岁跑42,明年跑52. 哈哈开玩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