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 2017

昨天跟朋友聊天着,他告诉我maths with economy (简称ME)这个科以后从三年换去四年了 (他毕业了,之前是这个科系的)。
“如果你们那时已经是四年制度的话,她现在应该还在这里。”
“为什么咧?"
"我之前有追过你们系的女生。。”
“谁?。。。”
“晓X”
“哦,是啊,蛮多人追她的,连我coursemate都有人喜欢她”
我傻了一两秒,没想到除了我还有人喜欢普通的她
“coursemate?谁?"
"neh..那个康X咯”
我一时不知要说什么,因为他们两大学时都住同一间家,日久生情也是难免的。我是喜欢听故事的,尤其是一些八卦,所以喝茶的时间我知道了很多。
不过这不是重点。我想说的是要是变成四年科系的话,我可能还放不下你。
所以谢谢你,让我不再固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