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17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我们来的那天你要带我们去哪里?”
“毕业要送什么礼物?”
这问题我考虑了几个月,毕竟毕业典礼的前几个月就有在暗示我了
先不说去哪里,礼物有点伤脑筋,没送过毕业礼物嘛。不过绝对不会送花。
我觉得送一个寿命不长的东西没诚意,还好这时看到他有在po娃娃的照片,
解决了伤脑筋的问题,虽然比想象中小一点,他们不介意就可以了。
为什么会选择虾面?因为我敢肯定他们没吃过那间。而且带我去吃的人给的
评语是全马top 3 (那是他心里给的排名罢了)。之前带嘴巴挑的CF去吃的时候
他也有吓到。就连一直说一吃就懂什么是虾面的半信半疑的虾面爱好者的老妈
吃起来时也不说话了,只是在点头。因为那时也不早了,能带他们去吃的美食
我只想到这个。至于礼物选择不再毕业典礼当天给是因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
误会,我做什么都很容易被朋友误会,懒惰解释,所以多多包涵。然后至于为什么
到了店再回去车上拿礼物是因为比起在车里给,在店里坐下来交给她们会好一些。
从我收到包裹到给他们我只看过一眼罢了,所以娃娃长什么样我没拍下来。
不过看到他们为了一个娃娃而相争的画面,有种久违了及隐藏的温馨的感觉,好像过了几年时间一样。所以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我知道你们逗留在亚庇的时间不多,但谢谢你们把一个晚上的时间抽空陪我。
#不玩水不相识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