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17

吃饭 Group

以前的我住在angkasa根本没认识任何女生,我觉得他们都不爱呆在cafe,打包了就回房间吃,也不知道女生宿舍有多少女生是华人,我看到的都是马来人。多亏了她们,我们组了吃饭group,我就是组里的红一点。 三个爱拍照的女生加一个害羞的男生。谢谢你们,让我第三年第一学期打破了对这烂宿舍的刻板印象,让我可以坚持在那里多待一个学期。
(我的皮肤好像是最白的那个--小白脸)

三个女生都是玩水时认识的,不过右边的在玩水前就见过了,那时突击检查男宿舍,她和几个脸臭的男生走进我房间,那时我裸着上半身。双手交叉在胸膛看着他们到底要待到几时才肯离开, 就觉得她一脸认真的样子,应该不好相处。不知她当时记不记得我。后来在kelly bay 又看到她,有吓到。。。之后私底下认识她们才懂她们都很好相处。我觉得她们都是互相需要对方的人,只有三个在一起才会产生的化学效应,总比独行玩家的我好多了。人是群体动物,独行玩家的能力有限,是时候组队了。所以要感谢她们让我加入她们的姐妹团,听我说些冷笑话,听她们的八卦,bla...bla..bla..这就是缘分,要不是我当时没选择去kelly bay,就。。。
所以这份友谊我收下了,谢谢你们
祝你们尽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