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回忆

前几天,我温习bio参考书的experiment时,
读到了一项experiment,令我想起了一年前爆笑的事情,
当时做试验时,我的朋友为了省时,
吸了capillary tube里的空气,
导致有色液体也一起吸进了嘴里。
我那组的人小到眼泪都出了,
只有我笑得最厉害,连续笑了十分钟....
那种快乐的感觉,驱走了以整个下午的烦躁,
那是很难体会的。
虽然那件事已过了很久,
但仿佛好像昨天才发生似的。
想起....我又要笑了
虽然发生了那样的事情大家都不想的,
毕竟当时注意是我出的,
要是当时换成是我的话,
我也许会知道coloured liquid的滋味是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