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这篇文章很烂,写了但又不想擦掉...

还记得去年年尾
我到朋友爸爸开的小食档打工
其实我曾在以间小店打过一段日子的工
那些打杂工作,派传单我都尝试过了
可餐饮业我还是第一次接触
当时我被老板安排在水档里帮头帮尾
那儿的工人每个都用异样的眼神
打量我这个空降部队
好像我会对他们造成威胁似的
哈哈哈..
亚庇人还真是急性子
等多一会儿都不行
一定要上前吵个够才甘愿
还秀出那么烂的广东话
以工人们相处有说有笑的日子,
偷喝自己做的饮料的滋味
还有被隔壁档老板误认为数学白痴
但后来又向我请教自己的学习方法
以作为他孩子的参考的趣事
现在已慢慢从记忆里消失了
不只是人年纪大了
还是记忆库容量有限....
I shall share my experiences with all of you
before this moment disappear in my memories....


2 comments: